close

 

image.jpeg

hihi各位好~今天要來開箱米卡威星空膠囉!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購入米卡威亮粉系列
中的哪一組,我有買粉紅色的微鑽膠
跟香檳金色的鉑金膠 這二罐都很愛❤️
所以一直掙扎著!然後我又有強迫症 
沒買到2000免運我的手沒辦法下單 哈哈XD
其實購入星空膠前有先試到紫色的
是Wendy同學分裝她的從高雄寄到台北給我😘
原本我對星空膠還挺無感的 
然後收到時看到是紫色整個就把它放一邊去
某天跟Wendy討論時才拿出來試擦
當下覺得粉好細啊 原本一直以為是實色
試擦後才發現星空膠是透的 整個有驚訝到!

這篇開箱挺滿的 因為有新外盒跟新罐子的照片
還有挺多人問我的甘皮叉=死皮叉的開罐影片
最後有使用星空膠做的甲片分享😍

我與廠商非親非故無緣無仇的
純粹個人購買使用後覺得好用分享
所以不放上廠商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在FB中搜尋米卡威美甲唷💓


我們先來看看星空膠

image.jpeg

image.jpeg

星空膠 XK01~06
⬇️因為星空膠是透的 我看米卡威的影片有使用
深淺底色 所以我這次色卡分三段做 

image.jpeg
透明、白色底、黑色底 !

image.jpeg
這六色裡我喜歡的顏色竟然是紅色系帶金色的
XK03號,第二愛的是綠色系帶藍紫色的XK05!
其實我每一色都有單拍 但剛剛選照片時發現
幾乎都是糊掉的 所以色卡篩選後只剩一些,
除了鑽 我還真沒拍過這麼難拍的  凝膠!!
星空膠單擦也很美但不是我愛的風格 
所以我的星空膠未來會混其他系列混搭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一樣做了一顆寶石 很明顯星空膠亮度比微鑽還高 
讓我很意外!星空膠最特別的是角度不一樣呈現的
色澤會不一樣,我愛紅色是它裡面透出的金色
使整體看起來很高貴 很有氣勢 完全不俗氣!
綠色系透出的藍紫色超美 非常獨特👍

 

image.jpeg

這是同一顆寶石 因為角度的關係所以顏色不同

image.jpeg

image.jpeg

 

來看多功能膠專用的外盒

image.jpeg

舊盒是第一次買12色多功能膠組合時附贈的
這一盒之前有寫過開箱文,因為我每天都會使用
所以白色外盒已經髒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它 
但...它的內裝被我家屁孩毀了 😭

image.jpeg
我媽說屁孩用他吃麵的叉子捅海綿
我看到時已經破爛不堪了 但我實在是捨不得丟掉
所以把海綿清理乾淨後 醜醜的邊用紙膠帶黏住!
這盒子硬度很高 現在沒有海綿間隔裡面空空蕩蕩的
可以拿來裝工具 所以我現在去上課時會帶著它 裡面裝死皮剪 鋼推 剪刀類的工具 很好用👍
對了 開箱完再來跟各位聊一下我去上了美甲課~

新盒是我第二次買12色多功能膠組合時附贈的 
但因為米卡威換新盒所以最近才收到這盒子
我不知道我當時怎麼了 整個忘了開箱這回事
所以第二盒多功能膠沒有開箱到就全開罐了
新盒子超級美的 是可透視裡面的造型
紙盒硬度不變 一樣耐用耐操型的
大小與舊盒一樣 我應該要愛新盒的 因為黑色耐髒
整個質感提升了 但我還是比較愛舊盒 哈哈

接著是多功能膠新包裝

image.jpeg
從黑色罐子換成白色的 摸起來觸感很好
有絲滑的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一種...老闆賺錢所以砸錢換包裝的概念 嘿嘿

image.jpeg

image.jpeg

直徑與舊黑罐一樣大 但高度比較高一點
舊黑罐是用貼紙貼的 新白罐是直接印在罐子上
質感一樣提升了不少 聽說是防漏設計 
我還沒機會帶出門使用!

使用死皮叉的開罐方式忘了在哪看學來的
是我最順手的開罐法 也完全不浪費膠
推薦各位有興趣可以看看影片

 

最後是用星空膠做的甲片 畫上我愛的花朵

image.jpeg

 

⬇️使用星空膠擦上色塊 顏色隨意上勻即可

image.jpeg

 

⬇️擦二次增加飽和度 建議使用輕拍方式上色

因為粉質很細 很容易被筆刷帶走

image.jpeg

⬇️甲片背面~我覺得很好看 哈哈

image.jpeg

⬇️照燈後使用白菱甲油膠03077蛋白色

薄上一層後不要照燈 使用乾淨的筆刷畫出

花朵的圖案後照燈

image.jpeg

image.jpeg

 

⬇️使用夢之筆沾取白色多功能膠為花朵畫上邊框

因為我想要自然路線的花所以線條粗細很隨意

然後一樣使用白色多功能膠畫上花心部份

一樣隨意的畫 

image.jpeg

⬇️我有先使用海綿沾取白色多功能膠

輕拍在甲面兩端 接著使用501畫上線條 

然後點上小白點後貼上Wendy一起寄給我的微鑽

增加立體感~上封層後 完成💓

image.jpeg

image.jpeg

好啦 閒聊時間~
我前二個禮拜去報名一間美甲補習班
這是我玩DIY那麼久第一次上美甲課
上了一堂課感覺很好所以跟大家分享
我要分享的不是那間補習班的事
而是我去上課後深深覺得 為何我不早一點去上課XD
從前置 到延甲 就已讓我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我上的是全科班 總共會上4堂課 一堂6小時
我想只要認真上課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
不管未來你是否要從事美甲相關工作
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去學習一下
跟自學相比有老師指導真的少走很多路
發現到自己一直找不到的盲點
老師輕易的就能看出幫忙矯正!
但當然 自學有自學的樂趣 上課有上課的好處囉~

今天的開箱分享到這裡了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的分享😘

補充:

我忘了寫另一個要分享的好物

⬇️補充式自來水筆

這東西超好用的 我剛到之前美妝有人說韓國正在流行

在自來水筆內裝水畫眉毛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大家可以把凝膠清潔液狀進去 

可以用它來刷溢膠 修線條之類的

只要不要太用力壓水管它都不會流出來

使用後輕壓一下水管 然後使用紙巾擦筆毛即可

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卡威 彩繪筆 星空膠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