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Hi Hi各位好~
這篇又是米卡威的開箱文了XD
把自己搞得像是代言人一樣 哈哈

我相信只要是常關注米卡威教學的朋友
手邊米卡威的膠一定越買越多@@
我純粹就只是一個很喜歡米卡威
但錢包已經超扁的DIY玩家而已
(我已經不能自稱自學者了😭)

因為我有強迫症的關係XD
當我學習到新東西時
我就會一直練習 練習 練習
原本玩耍的時間就會被練習佔去!
所以喜歡米卡威的原因跟他們的教學影片
也有關係,因為教學影片隨時可以
點出來看 超適合我這種人的 哈哈😄
重點是因為每個人的盲點都有點不一樣  
針對自己遇到的問題只要發問
他們都會分析可能問題在哪
只要自己對那些可能性多加練習
就可以找到問題的來源 整個很貼心❤️


話說感覺累積了好多東西都還沒分享😢
我老公說我多了一個補習班去
就只是多了一個可以花錢的地方😏
其實要這樣買下去家裡的坪數也要大ㄧ點
不然收納真的是很頭痛的問題!
之前朋友推薦我的推車又滿了...
我目前已經連結一台推車了 
再買就要連結第三台了...

算了 我還是不要煩惱這無解的難題
我們來看開箱吧😄逃避)))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次的星鑽膠其實第一次看影片時我還挺無感的
因為我心目中亮片膠已經被微鑽膠給佔據了
所以第一次快閃直播時我整個超級冷靜的

第一段-用Line連線一起觀看直播的朋友問我
要不要買時我淡淡的回她:我不愛💔
還補了一句:我覺得CK005好醜
第二段-第二次快閃直播我默默的跟她說
ㄟ 我有訂購了 哈哈哈)))
第三段-我收到膠了 怎麼辦 我覺得CK005好漂亮耶

           哈~我整個呈現一種很欠揍的狀態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來說一下我對星鑽膠的感覺
1.是重點 快閃價太便宜了啦)))
   一罐100元內...是凝膠耶!老闆瘋了!
2.很閃✨飽和度很夠 所有的色卡都是上二層
    上次的星空膠色卡我是上三層 !
     但星空膠的重點是透亮 與星鑽膠走不同路線
3.流動性很好 自平性佳  很多品牌的亮片膠
    都是屬於比較稠的狀態 因為要那亮度所以
    亮片的量會多到膠流不太動 星空膠也是
    屬於濃稠的!但這次的星鑽膠是屬於
    偏液體的狀態但它的亮片飽和度卻很足夠 
    這一點有讓我認真研究了一下👓
4.猛然一看時會覺得都差不多 
    認真看會發現其實每罐都有很明顯的不一樣

我們來看看獨照吧❤️這次使用微距鏡頭的用意
是想讓大家可以看到亮片的顏色與形狀
那麼近拍容易有色差 所以我有另外補充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唷 📒我這人沒什麼優點
但我講話真的是很實在型的=白目型

CK001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CK002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CK003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CK004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CK005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CK006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CK007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CK008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CK009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CK010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CK011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CK012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使用新品星鑽膠來畫畫一下
這次的方式是上次米卡威教學時的(擦掉)方式
畫我在補習班學的玫瑰花🌹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因為我希望線條俐落一點
所以使用稠一點的多功能膠
塗勻後不要照燈 先擦掉顏色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照燈 貼上貼紙畫黑邊增加一致性

封層後完成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是我禮拜天晚上延水晶又馬上卸掉前做的 哈哈

我個人覺得超美的啦😍😍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的米卡威開箱

我與廠商非親非故無冤無仇的
純粹個人喜歡與大家分享
所以不附廠商連結
有興趣的話請搜尋(米卡威專業美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卡威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