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hihi各位好~
今天是米卡威的第五次開箱喲)))
這表示我破萬了耶~女人真的好可怕喔!

前幾天直播看到米卡威同學分享的直播
她分享購買的美甲產品 內容超驚悚的...
一個DIY者的學生玩家 產品多到爆倉的境界
真的是好厲害!

一樣的 分享的東西都是我老公辛苦賺來的
請各位安心服用!

這次我只買了二樣商品 所以算是小開箱

 

 

image.jpeg

image.jpeg

MCW多功能彩繪膠
#3、5、17、20、21、51、52
56、57、60、62、64、65

 

我覺得米卡威的多功能膠很好用
可以當底色~上色很均勻
可以彩繪~濃稠度適中
浮雕方面因為我有其他品牌的浮雕膠
所以還沒試過拿米卡威的做浮雕,
這多功能膠有一點我很喜歡
它使用前是可以不需要攪拌的
我都只有第一次開罐時攪拌過!

 

 

image.jpeg

image.jpeg

另外 像這樣的罐裝膠推薦各位
只需要將封膜半開就好
可以使用照片上這種死皮叉開罐 很方便,
全開的話如果不小心打翻會噴很多膠出來
雖然它很便宜 但好用的膠這樣打翻我會心疼,
不建議回收打翻的膠 雖然肉眼看沒沾到東西
但其實多多少少還沾到空氣中的毛絮
桌子上的灰塵等小雜質。

 

image.jpeg
MCW鋼推


鋼推是我看米卡威老師使用
決定買它來試試卸甲推膠!
我平常都是使用基本湯匙型的推膠
有買過斧頭型的但左手推右手時 怎麼拿都不順手
所以決定買一隻這種高爾夫球桿型的試試

我與品牌非親非故無冤無仇的
純粹個人使用後覺得好用與各位分享
所以不附上商品連結 
如有興趣請自行搜尋米卡威
最後希望各位喜歡這篇小開箱啦!

image.jpeg

我真的超討厭做色卡啦 好疲憊~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