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hihi各位好~
今天是魔法堂的開箱  重點是極光鏡)面)粉)
太希望它是我心目中那種鏡面粉了
所以一從郵差先生手中拿到包裹的瞬間
立刻抱著屁孩衝上樓 把他丟在沙發上後
直奔美甲遊戲區試效果~ya!

 

image.png

說到魔法堂我個人會想到的是極光膠

目前只去過一次美容展 就是今年春夏那次
那次是我第一次購買魔法堂的產品
同時也是美展中噴最多錢的地方😭
魔法堂有給上課卷但礙於我要養屁孩無法參加
所以過期沒有用了⋯挺可惜的!

以我接觸過、詢問過的知名大品牌廠商中

(我的大品牌定義是美展時擁有大櫃位

櫃位的位置很顯眼 商品種類很多)
魔法堂是對DIY玩家很友善的廠商❤️
不會因為DIY者沒有證照 沒有名片之類的
拒絕DIY者於門外 這點我非常的欣賞👍
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啦 
我個人被打槍過幾次😭😭
有些廠商不願意販售給DIY者
依照廠商的說法是因為沒有上過課
所以使用上可能因為操作不正確
導致覺得產品本身不好用、有問題之類的
所以當有想要的產品時除了找代購買
就是趁美展購入!但我這個人很反骨
我要買時你不賣我 當可以買時我就不想買了XD
我不是故意不買的 純粹就是不想要了而已!

 

image.png

像我IG上有分享過美展購買的極光膠

會有國外的美甲師及DIY者詢問我購買方式
我也有詢問過魔法堂廠商他們表示有國外寄送
而且通英文 整個非常國際化~很棒的廠商👍

 

一樣的分享的產品都是我老公辛苦賺錢買來的
請各位安心服用唷!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次買了些什麼~

image.jpeg

 

 

gossip底膠(白罐)

image.jpeg
我覺得這系列罐子扁扁肥肥的好可愛
自從使用了米卡威的甲油膠型底膠後
我又開始對甲油膠型底膠充滿興趣了

 

gossip強效接合液(透明罐)

image.jpeg
我平常是使用grace gel出的那罐平衡+固定
也會用後車站買的平衡劑跟鑫儷的接合劑
我是沒在追求好用接合劑啦 
只是覺得(強效)兩個字好像很厲害 😄😄

 

gossip易卸封層(黑罐)

image.jpeg
這罐要除膠 我沒用過要除膠的封層 想試試看

 

gossip 鏡面效果膠(黃罐)

image.jpeg
極光粉鏡面效果必備!有它什麼都能照XD

 

Nfu指緣清除液

image.jpeg
我只用過just nail的 想說買一罐來試試看

 

漸變海綿棒

image.jpeg
就是⋯海綿棒!

 

晶鑽雙頭矽膠筆

image.jpeg
像米卡威的501、502一樣的造型
筆管有細鑽石造型 很漂亮!

 

極光粉#3號(AGA03)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超級鏡面的 完全就是那種可以反射倒影的效果
仔細看照片可以看到房間門口的桃花色門簾👍
這個建議要搭配鏡面效果膠唷
沒有使用鏡面效果膠的話會有明顯的顆粒
不一樣的底色擦起來有不一樣的效果
封層不管是用什麼品牌都不會讓鏡面效果暗掉

 

彩虹極光粉(AGR01)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美~美~美!我也好愛這個彩虹效果
每個角度都閃亮亮的超級美...雖然粉的顏色很像芝麻ㄈ
這個不需要使用鏡面效果膠
我試過上跟不上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購買明細被我兒子秒碎了...沒辦法附上明細!
這筆訂單我花了2千多元 非常合理的價格💕
光是找到那鏡面效果 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
我與廠商無冤無仇非親非故所以不貼連結囉
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魔法堂官網

謝謝各位的收看 希望你們喜歡這分享~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