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各位好~
距離上次發文到這次大概是隔最久的一次
因為我最近心情不是很美麗所以沒動力!

我今天想跟各位聊一下「人生」這件事~
不過我決定把聊聊這件事擺在最後面
因為這裡是美甲頁面啦 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聊!
在我發了那麼多廢文後 這篇算是我最認真的一篇
(畢竟我攝影技術不好 用字遣詞也直白了些)
我衷心的希望各位停一下手指頭...看到最後
如果覺得疲憊那可以跳行看或分次看也好!

好囉~我們先來進入今天的主題
美甲小物開箱及分享!

image.jpeg
有物超所值多產品 也有很瞎的東西XD
商品都在蝦皮拍賣買的
我與廠商們非親非故無怨無仇的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不適用所有人唷!
一樣的分享的東西都是我老公辛苦賺錢買來的
請各位安心服用唷~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貝殼片
我好喜歡這個白色貝殼片 很漂亮!
不同於一般市面常見的貝殼粉
貝殼片看得到貝殼的光澤 很特別
我有另外買原色貝殼粉 但光澤度很普通
小拇指有混搭貝殼片光澤感拍不太出來 好可惜

image.jpeg

image.jpeg

色卡戒環#象牙色
這是我米卡威甲油膠的必備品

image.jpeg

銀色菱形亮片
這大概是今年必備的小物=韓風造型

image.jpeg

image.jpeg

金銅線
日系造型必備!網路有人說便宜貨很爛會褪色
我使用後覺得不會褪色啊 像一般銅片一樣
只要用建構膠或延甲膠把它包好密封就不會褪色

image.jpeg

糖果色小圓珠
一樣日系造型必備!
我有一罐BLC的 就...一樣都是小圓珠
一樣包好密封它就不會掉漆喲!

image.jpeg

卸甲夾
這個我一直想買來用用看 終於買了
雖然我的鋁箔包卸甲還一堆但還是想買它 哈哈

image.jpeg

玻璃鑽
就看到順便一起買的 都是尖底 光澤度都還ok

image.jpeg

銅飾品
這是我在格子舖買的唷 逛了3間店收集到的
其實我沒耐心在那翻 好在我有一個個性跟我
完全不一樣的麻吉很愛翻 都是她翻出來的 哈!
這些是做手工藝的銅飾 我想拿來黏在指甲上
我很愛在指甲上黏東黏西的所以不嫌它們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鏡面粉#白色、銀色
大雷品來了 這是我最期待也最失望的產品
白色很正常 銀色整個大卡陰耶!
上圖照片可以看到封層前後的差別
單擦超美超亮 一上封層=死
銀色整個灰掉 比我的灰色彩膠還灰...
我用了很多品牌的封層每一罐都一樣的結果
我不會說我被騙畢竟它又出現過鏡面銀效果
但...不能封層=不能摸東西、不能洗手
我已經想好它要怎麼利用了
就是粉倒掉留罐子就好XD
順便跟各位預告一下我已經訂了別家的鏡面粉
一家蝦皮拍賣的另一家則是鏡面粉很出名的魔法堂
如果你也想購入鏡面粉又怕買到雷品
可以等等我唷~我在等待廠商出貨了!
魔法堂我同時購買了目前也很流行的彩虹粉
到貨時一起開箱跟各位分享!

最後來報告一下米卡威的底膠持久度
剛去看了一下ig的發文 我7月2號做的
今天是7月23號 剛好21天 ~3週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png

持久度令我驚訝的好...完全沒有跑空氣!
我只有右手小拇指重做不是底膠問題
而是我陪屁孩去玩投籃機折斷的...
沒錯 他只有2歲整個就是一直逼我投球XD
只斷掉延甲的部份 所以我自己的指甲長度還在
上面鑽飾不同是我看到新的教學後更換的
都只有磨掉造型部份 底色完全沒改變!
我的左大姆指也因為投籃機受傷了 痛的要命
卻意外的什麼都沒發生 但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所以我沒更換它的造型...碰不得啊!
現在我要大喊 米卡威底膠好)好)用)))
不知道跟我用小陶瓷磨頭抛磨指緣甲皮有無關係
但我平時使用鋼推或石英棒也都磨得很仔細!
強力推薦米卡威底膠給濕軟甲的朋友
如果你跟我一樣會流手汗 指甲偏軟 會分層斷裂
那真的可以試試看 便宜又好用的米卡威底膠!

再順便跟各位推薦我最近發現一個超優的
youtube頻道 請搜尋「獨角獸專業美甲教學」
裡面的凱莉老師拍攝很多特別的教學影片
有寶石製作、飾品搭配等等的 非常值得學習
請自行搜尋一下囉 我不想消費他人的心血!

最後讓我們開始來閒聊一下囉!
真心的希望你能停留稍微看一下內容~
最近我的前任好友想不開做了傻事
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中
為何是前任勒?我們已經二年多沒聯絡了
話說當年我們交情很好 但後來因個性上的問題
她好勝我自尊心高 彼此不開心就漸行漸遠!
這事白天不太會影響心情 但每到半夜家人入睡時
我就會陷入一種一直很失落的狀態,
唯一能做的是不斷的為她祈禱祝福她早日康復!

好久前我忘了在哪看到人討論關於悲觀、樂觀
記得那討論說 你是悲觀者還是樂觀者?
我們要做一個悲觀的樂觀者,不要做樂觀的悲觀者
這兩樣的差別在於~

悲觀的樂觀者:遇到狀況會先假設最糟糕的狀態
然後事情往往沒那麼糟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還能接受它!就算結果真的很糟糕但已經假設過

所以打擊通常都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樂觀的悲觀者:遇到狀況會告訴自己不會有事的,
反正事情往往沒那麼糟,然後真的發生了事情
卻因為沒有心理建設所以無法接受 就算結果
比最糟糕好那麼一點點也無法接受
所以只要遇到突發狀況很容易被擊倒!

我是一個非常明顯的(悲觀的樂觀者)
但我算是極度誇張的那種 我會把事情假設到
很糟 糟到無法接受的狀態!然後真的發生了
很糟的事卻異常的能接受 有點兒變態!
懂我的人說我這樣不是很累嗎?我告訴他們
真正發生時我通常會感到慶幸 也能輕易的接受。
我不是說這種心態一定正確 但至少它不是錯誤的!

我希望各位不論遇到多麼不開心的事都要告訴自己
「它」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小小部份 
除了「它」人生還有很多非常重要的人事物 
錢沒了~努力賺就好!還有家人朋友支持
(我的某任前男友留了一些債務給我
我到現在還在還耶...不也活得好好的)
男友、女友分手了~再找就好!世上一大堆
(想當年我論及婚嫁的前男友被我發現劈腿 
我原諒他了 但他最後還是選擇離開!我的打擊很大
畢竟我們住在一起 跟我的父母,我面臨很大的壓力
覺得一片黑暗!現在回頭看只覺得當年好傻而已)
那時我跟另一個失戀的女孩說了我看過的一段話
「在你找到王子之前難免會錯吻幾隻癩蛤蟆」
同時告訴自己「我只是錯吻一頭豬而已」
那一段我很快就過了~因為我是一個很愛自己的人
如果你什麼都沒了只剩下自己 
那你不就更應該愛自己嗎?!
所以在愛別人之前記得好好的愛自己、善待自己

雖然忠言逆耳但這是事實
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不尊重自己
那麼還有誰會愛你、尊重你

所以除了死神沒有任何人可以奪走我的人生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選擇笑過每一天

我們一起加油吧~共勉之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