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hihi各位好~
這篇要來分享我的卸甲影片~
因為使用磨甲機磨10指 就直接在水槽拋磨
很抱歉畫面很沒有美感啦!

話說我是一個超級不喜歡[等]的人
我可以花很長的時間慢慢彩繪
但沒有辦法等它自然乾...會生氣

影片中我推殘膠的動作
極度不標準很傷指甲
請各位當作錯誤示範的心態觀看XD

我已經改很多了 剛接觸光療時
都是邊看電視邊拔掉 因為軟甲所以很好拔!
後期幾乎都是用磨板磨薄後包卸甲液包
現在使用磨甲機拋磨的速度快了
人也懶了 所以常常磨掉底色後再續做
一、二個禮拜後看膩了想換就換很方便!

因為還不太會拿捏磨甲機的速度、角度
加上我都包超厚所以需要拋磨的時間更長
磨好一雙手大概20~30分鐘左右

image.jpeg

拋磨完成後就開始包卸甲液包囉
我的習慣是先包左手再包右手
右手包好時使用鋼推開始推左手
把溶解掉的膠先推掉
接著在原本那個卸甲液包內
補一些卸甲液再包回去繼續等
(因為自己包很難包得緊密
    所以卸甲液容易揮發掉)
整個卸甲時間差不多是一個小時

鑽飾部份會把鑽飾包住的邊膠磨出溝槽
然後用甘皮剪剪掉鑽飾周圍及底部的膠
這種方式很好卸 也不太傷鑽飾
我卸下的鑽飾很多都可以重複使用
尤其是粉雕 幾乎都完好如初
把舊的封層剝掉 重新上封層就像新的一樣!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實我有拍另一個磨頭的影片(前置修磨)
但拍完後才發現幾乎都出鏡了 就刪啦
下次再來跟各位分享嘿!

最後來分享新做的指甲 

我很喜歡 感覺走氣質路線 哈哈~

image.jpeg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磨甲機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