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hihi各位好~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米卡威第四次開箱啦!
每次都湊2000免運所以第四次的意思還包含了
我再買一次就是愛牌1號的VIP啦~哈哈哈 撒花!

想跟各位閒聊一下 如果不想話家常請跳過唷
話說最近我被我的另一個愛牌給打擊到了
(這裡簡稱愛牌2號)
一切的起因是我的fb被強制封鎖了 
原因是我不願意提供我的身份證明文件給fb
對於fb要我提供證件這事我不會有什麼意見
畢竟我使用他們的程式所以我尊重他們的要求
不過尊重歸尊重 我不願意提供我的證明文件
於是我告訴fb我不提供 他們要鎖就鎖吧!
結論是我的fb就被鎖了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pixnet、ig、蝦皮等等的舊fb連結都更換新的
更換後使用新的fb沒有問題 直到~
我要買愛牌2號時問題來了 我無法登錄
輸入帳號 信箱 密碼 就是無法登入
第一時間我傳fb訊息給愛牌2號告訴他這問題
愛牌2號請我先用新的 權益問題需要問工程師
這我當然可以接受!但因為我要買的東西
是會員限定 這樣我沒辦法買 所以我等等等
然後等不到下文!這都沒關係 我不介意等,
直到前幾天我看到有送會員限定的產品
所以我第二次留言詢問fb帳戶的問題 
加上因為我很想要那會員限定產品 
所以詢問未來會不會賣 我願意花錢買
還有權益問題 因為我有滿額點數,
然後完全沒下文耶!至今愛牌2號還是沒回應
我可以理解愛牌2號會員多所以很忙
我可以接受愛牌2號事情多所以回應慢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不處理」!!
可能是我的問題太棘手了 沒辦法處理,
喪失會員權益這事我可以接受 畢竟這是我的問題
但好歹也告訴我一下吧 不處理這樣不對勁吧!
總結 我從沒換貨 退貨 不收件等等沒有囉嗦過
雖然愛牌2號的東西便宜好用 
但這樣的冷處理我很不欣賞
所以我讓它退出我的愛牌了!
我不是一個不理智的人 未來如果出了好產品
我一樣會購買,只是可以找到替代的我就會
向別牌購買 價位高點也可以接受
我不是奧客不是大爺 我只是一個
覺得售後服務比銷售態度更重要的消費者。
好啦 閒聊完畢 接下來我們來看開箱吧~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次購買是為了磨頭跟柔膚健康膠
為了等柔膚健康膠開賣 小磨頭現在才跟著回來
還買了一直出現在直播 感覺很萬用的紅桿筆
及我從沒想過要買的底膠 為何沒想過要買底膠?
因為很難找到使用順手又適合我的甲油瓶底膠 
我是濕軟甲 很軟會分層斷裂那種 
加上我有手汗症所以手一直都濕濕的
以使用過的底膠來看罐裝的底膠會比較持久
可能是比較濃稠吧!但很濃稠的甲油瓶底膠
也不持久所以又覺得濃稠度不是重點!
總之我花了不少時間及金錢為了找適合的底膠
得到最後的結論是罐裝底膠比較持久
自從發現這個點後我就沒買過甲油瓶底膠啦
看了米卡威的直播覺得老師們的指甲養得很好
持久度也都很ok所以決定入手一罐試試看
不貴 所以不適合我的話就當沖淡膠使用囉~
還買了三合一膠、免除封層膠、及粉雕粉
最後買了一張我很喜歡的MCW玻璃貼紙
題外話 因為我本身話很多也很愛與人互動
所以轉換成文字相對的字也會很多
如果看文字覺得疲憊的話可以看看照片就好
如果想了解內容但又覺得字多疲憊的話那就跳行看吧
哈哈~我覺得我真的是廢話一堆XD
接下來一一介紹新朋友們!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MCW白菱柔膚健康膠#ZK001、002
001是淡粉紅色的 002是淡橘色
我個人自稱老少女所以我愛001粉紅色
003我沒買 因為我有抽煙所以指甲會黃
003比較淺透我想會蓋不過指甲顏色
濃稠度我覺得很適中 透明色卡都是擦3層

 

image.jpeg

白陶瓷磨頭#圓細(修磨指緣)
這個我超想要的 終於到手了
我想它身為白陶瓷一員不太可能難用到哪去
這幾天要全部卸掉重做啦 再跟各位分享

 

就漂亮的白菱瓶所以不放照片囉

MCW3號亮澤底膠Base
打算卸掉重做就是為了使用它
目測濃稠度ok 感覺不會太稀導致亂流

 

image.jpeg

MEA紅桿拉線筆7mm
就...拉線筆 適合小範圍塗佈

 

image.jpeg

G016 3D粉5ml餅乾色
餅乾色我找好久耶 買不到適合的都自己調

 

image.jpeg

image.jpeg

MEA三合一延長膠20ml
買小容量的 因為我的鑫儷很大罐都用不完

 

就漂亮的白菱瓶所以不放照片囉

MCW6號免除超亮封層TOP
這也是我很期待使用的產品之一
因為手機直播上看起來很亮
實際上擦應該會更亮吧!

 

image.jpeg

MCW玻璃貼紙#五彩銀098
我真的超喜歡MCW的玻璃貼紙
最愛把它剪細細的當線貼使用
搭配普通線貼一起使用特別顯眼

 

image.jpeg

這次訂單包含貨到付款60元手續費
總共花了2079元 一樣是非常合理的價格 
我跟廠商非親非故無冤無仇的
純粹是個人喜歡覺得好用與各位分享喔!

希望各位喜歡這次的開箱分享~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