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各位好~

這篇要來分享自接下睫毛 內有短版加速影片唷!

之前買的自拍三腳架不是很好用

所以這影片拍得不好 我已經訂了新的腳架

等收到後來研究看看如何讓影片拍得清楚

再來錄製新影片與各位分享!

關於自接睫毛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睫毛要乾淨

所以我都洗好臉後等睫毛乾後馬上接

免得出油持久度變差!

image.jpeg

和我的上睫毛相比我接下睫毛很快

大概半小時一雙眼就完成啦!手也不太會抖 

但接上睫毛就超級慢的 尤其是左眼 手會狂抖

image.jpeg

image.jpeg

用的睫毛是

ㄘㄢㄙ蛋白毛 6mm和8mm

6mm是眼球下方至眼頭  眼球下方至眼尾使用8mm的

8mm的我會剪短一點 因為我買不到7mm的長度

膠的部份是之前介紹過不會過敏的那罐

持久度我覺得很好 3個禮拜沒有問題!

 

影片拍得不好 各位大概看一下囉

有朝一日我會補上清楚的影片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睫毛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