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各位好~

今天要來分享在蝦皮買的新朋友

其實我最近一直買一直買

覺得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這二樣所以跟各位分享!

一樣的 分享的東西都是我老公辛苦賺錢買來的

真心覺得不錯 請各位安心服用唷~

 

image.jpeg

image.jpeg

第一個就是最近常看到人分享的線盒

這線盒我看一陣子了前幾天才決定買它

一直考慮的原因是 我的這種線圈不多

就只有照片上的那些 不過使用率很高

image.jpeg

我一直都是使用大創買的文具膠台

便宜又好用 只不過實在是太小一個了

拉線的時候很容易纏到隔壁的線

加上黑色的波浪線一直沒地方住所以決定把它換掉!

新的線盒真的不便宜 將近400元一個

不過它真的不錯用 如果各位線圈很多的話可以買來試試!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第二個分享的是收納盒 這個好用!

我一直在買收納盒 想找一個好拿好收

掉在地方不會散 裝亮片也不會混到隔壁的那種

找到我覺得自己有點強迫症耶!

會注意到這個收納盒是看到賣家fb影片裡是裝水

倒著放 上下搖都沒有漏水 所以就買來試試!

4格一排總共28格 80元購入~

每個蓋子都很合 不會很容易開掉或很難打開!

 

認真覺得它們倆個很好用 所以跟各位分享

我與賣家非親非故無冤無仇的

所以不分享賣場連結囉!希望各位喜歡這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