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hihi各位好~今天要分享的不是手指頭

而是眼睫毛唷  沒錯喔 是DIY嫁接睫毛!!

DIY接睫毛對於可以DIY美甲的朋友來說

應該不會太困難 畢竟最需要的還是靈活的手指頭~

良好的視力我是覺得不太需要啦 畢竟我近視有500度

我第一次自接睫毛距離現在大概是4、5年前的事了

為什麼會想自己接睫毛?因為我不喜歡別人靠我太近

我不做Spa 不做臉 不按摩 我也很少上美髮院

自己修剪頭髮 自己染頭髮 還好我不喜歡捲捲的XD

能靠自己的我都會想盡辦法自己動手 

可以靠近我的除了家人大概就只有醫生吧 哈哈

我相信有人可以理解我的點 也會有人覺得我怪

除了這個點 我很正常啦 ~

我有給別人接過睫毛一次 是我結婚的前一天

可能是想到要讓美睫師靠近我 壓力很大

大到忘了告訴她我會過敏 當然當晚我的眼皮就開始癢了

隔天結婚時我的上眼皮腫到像剛割完雙眼皮(我沒割過)

臥蟬像剛打過什麼美容針一樣 腫到很誇張的境界⋯

還好我沒有新娘夢 所以不漂亮我不介意 只覺得好癢!

好啦 廢話聊完了 進入正題

以下這些不專業分享是我個人的習慣 不適用所有人喔!

image.jpeg

上圖是我第一次購買的睫毛 購於台北後火車站

年度久遠我已經記不得是什麼材質的

我記得那時買的時候還沒有出貂毛 

當時最厲害的好像是蠶絲蛋白毛

不過因為我喜歡直直的睫毛不喜歡捲的

所以店員推薦我買上圖那種硬型的材質

彎度我也就不得了 我猜想應該是J 

因為我不喜歡太長 所以買8mm&10mm的

但我對膠水過敏 也找不到可以用的膠

所以我用沒幾次 幾乎都是我媽媽用的

image.jpeg

上圖這罐是散裝的睫毛 購於網絡拍賣

我忘了為何買它了 很硬 要挑也麻煩 

好像只用過一次

image.jpeg

上圖這是近期買的 材質是貂毛 購於蝦皮拍賣

我買時對自己用不抱任何希望 畢竟我的眼皮很麻煩

會買這盒是我媽媽說她要貂毛的 

J捲度 長度是8mm、10mm、12mm

非常柔軟的觸感 跟以前買的毛質差很多

image.jpeg

image.jpeg

上圖是下睫毛 這是蠶絲蛋白的材質 購於蝦皮拍賣

柔軟度不輸貂毛 很輕柔 不會讓眼皮不舒服

image.jpeg

接下來是工具類 我都使用左邊那隻黑色的

右邊那隻是一直照鏡子會看到粉刺 夾粉刺用的XD

image.jpeg

玉台&除膠劑

玉台是放置膠水的 店員說玉做的比較不容易乾掉

除膠劑可以清除玉台上乾掉的膠與夾子上的膠

image.jpeg

上圖是卸除凝膠與卸除棉棒 購於蝦皮拍賣

我覺得卸除凝膠好好用耶!不知道是不是品牌的關係

我以前是用卸除膏覺得卸除速度比較慢 卸好眼皮也髒髒的

卸除凝膠不會髒 也比較快!卸除棉棒是卸除輔助用品

image.jpeg

image.jpeg

膠水 購於奇摩拍賣

這罐不能自接 買它是給媽媽用的

持久度還ok 不燻眼 眼睛也不會紅

image.jpeg

image.jpeg

膠水 購於奇摩拍賣 這罐是可自接的膠水

自接膠水我買過很多 這是使用到現在

唯一一罐我的下睫毛不會過敏 不會癢的

沒錯 下睫毛不會過敏 上睫毛會...

上睫毛的過敏程度還可以接受 就是稍微癢癢的

這表示我還會繼續尋找不會過敏的膠~

燻眼 紅眼真的是看個人 我用這膠幫我媽媽黏下睫毛

因為下睫毛她必須睜開眼睛讓我接所以我幫她用這膠

她不會燻眼也不會紅 我的話是微燻 會紅眼2、3天

不過這膠是我目前用過算能用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的上眼皮整個很誇張 接的睫毛快掉光了

還呈現一個過敏微腫的狀態 

下睫毛因為不會過敏所以我很愛補它們

一樣的膠水 我的下睫毛持久很多

自接的話我覺得上睫毛比下睫毛順手

右眼比左眼順手很多 每個人可能都不太一樣!

這篇分享到這唷 有機會再來分享接睫毛的影片

感覺應該不太好拍 我先試試看

希望各位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嫁接睫毛 貂毛 黑膠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