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各位好~

今天要來開箱gelovery

image.jpeg

其實我收到時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分享這篇

畢竟gelovery的開箱文網路隨便搜尋一下就一大堆

但我真的挺想分享一下我對這品牌的看法及感覺

所以就來小小開個箱~

這篇開箱跟很多人的比起來會不太一樣

我的重點不在於商品

(g牌好用是大家說的~我也非常認同)

我開箱的重點放在gelovery這品牌上~

這只是我這個身為美甲DIY者個人的看法

各位無聊看看就好~

 

一樣的 這些產品都是我老公辛苦賺錢買來的 

我跟品牌無冤無仇非親非故的

我連他長得是扁是圓都不知道

此篇純屬個人心得 請各位安心服用

image.jpeg

雖然說商品本身不是重點但既然是開箱還是來分享一下

這不是我第一次買gelovery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從我家有的gelovery箱子來算這次是第八次買

這次買了7罐甲油膠總共2000元~很合理的價格!

image.jpeg

包裝很大器 就算只買2、3罐也是這麼大一箱

緩衝的塑膠充氣袋感覺很像套在手臂的游泳圈

我每次收到時必定套在我兒子手上玩一下 哈~

image.jpeg

這是隨貨附贈的 甲油膠內的刷頭

編老闆的意思是如果刷子岔開了可以自行更換刷頭

我買過很多甲油膠 第一次收到附贈刷頭的~非常有心

image.jpeg

image.jpeg

這一次的訂單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最下面那罐鏡面膠

我還沒試擦只做了圖中那個蝴蝶結辨別顏色而已

我想試色就留給其他人分享吧 畢竟我拍照技術也差

簡單說明一下我對商品的感覺 顯色度很優 飽和度高

持久度也很好 至少我使用上沒有龜裂跟其他問題!

一樣的這些別人也都會分享 我只能說商品本身很好用

 

接下來我要來聊聊我個人對這品牌的感覺

我相信很多美甲相關者

(不論是美甲師、美甲廠商、DIY者...)

對編老闆一定不陌生!他似乎讓人又愛又恨的

對於DIY者 應該都愛他 畢竟他對會員很好很大方

對於美甲師 立場不同 我沒資格出聲

對於他牌廠商 應該有不少人恨他恨得牙癢癢的!

我也沒資格出聲

我純粹以我這個美甲DIY重度愛好者

的立場來分享我的感覺~

gelovery 這品牌我認為經營的很成功  

至少會員都很忠心 像家人朋友一樣

編老闆是個30出頭的年輕人 想法跟很多品牌不一樣

敢說敢衝的個性讓不少人對他反感

相對的也讓很多人有好感

我覺得他是重度工作狂 有強迫症的那種 

他也真的挺有本事的 可以用比市面上低的價格拿到

大家都想要的東西 例如BLC的金剪刀組

(我已經買了 在等待收貨中 哈哈)

感覺就是認真跟你當朋友的那種廠商

做生意的手法每個老闆都有不同之處

gelovery這品牌算是讓我掏錢掏得心甘情願的

台製廠商gelovery跟米卡威的產品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兩家廠商經營的方式我都很欣賞 

對我而言他們的商品沒有衝突 售後服務一樣優秀

我愛gelovery的小ml數純色膠

也愛米卡威的漂亮白菱瓶貝殼膠 

如果你也是DIY愛好者 這二家產品值得一試!

以上所有言論純粹個人喜好 請各位無聊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