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hihi各位~
這篇是米卡威的開箱文
一樣的 這是我老公辛苦賺錢買來的
請各位安心服用!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米卡威的產品
因為在fb被燒到沸騰 不買不舒服呀= =
這筆訂單完全是衝著吊墜飾品而下單
在fb上的米卡威讓我感覺超有親切感的!
看直播教學影片時有問題發問
她們會馬上回答問題 很有效率
而且每次都跟她們聊得很開心 
看完直播必須再看一次影片中的教學
因為直播時一直打字聊天整個放錯重點 哈哈
另外一點 應該是那吊墜飾品賣很好的原因
她們有直播教大家如何黏貼那吊墜
我覺得她們真的很有心 整個中到我心裡!
如果各位黏貼鑽飾容易脫落的話
可以去看一下貼鑽的影片唷!
關於光療膠方面的教學也都很清楚
用簡單的畫法可以畫出有獨特個性的指甲
需要用到的產品也不會太多種!
我跟她們非親非故無冤無仇的
純粹是因為喜歡所以跟大家分享唷!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次購買的有:
吊墜飾品(因為很喜歡所以10款都買了)
MCW白菱貝殼膠#001、002、005(推薦)
MCW多功能彩繪膠#NJ001黑色、NJ002白色
MCW彩繪筆#501(大推薦唷)
(MCW是米卡威自家的品牌商品)
全圓小珍珠
貝殼膠教學的款式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透透又閃爍的暈染感 看了很舒服!
但因為想到她們接下來要推出新產品
「冰淇淋膠」所以貝殼膠我就只挑了
三罐最喜歡的顏色!
彩繪膠我買黑白二色,因為我沒有罐裝的白色,
而黑色的罐裝膠也只有chegel的 不是很好用
所以就買個基本色來用用看!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支彩繪筆...很有重量唷!
當初看影片時有詢問會不會很重
他們說有點重量所以我買時心裡有個底
收到時感覺嗯~有重量!不過是可以接受那種
彩繪筆出2款#501是長毛、502是短毛
因為我短毛的筆很多支了所以只買501
看影片中使用感覺很厲害 買來試試看!

最後的全圓珍珠是為了湊免運
不過我選擇貨到付款所以有另付60運費
這筆訂單總共2060元 我覺得很ok

image.jpeg

這造型完全沒有技術可言
就隨便撇一撇就好美
貝殼的光澤感每個角度都漂亮
除了黑膠、吊飾跟珍珠沒用到
其他的都有使用!

最後如果各位對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上fb搜尋米卡威
或是看看影片中的教學也不錯唷!希望各位喜歡這篇分享~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