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今天來分享史努比水晶粉雕
畫上眼睛之前都很像史努比
畫上後整個走針了XD
所以我覺得最困難的部份就是五官啦!
我記得我的第一次粉雕是kitty 
當時覺得畫眼睛一定是最簡單的
就用點珠筆點個2點就好了
真的點上才發現我小看了這2點
怎麼點都怪 至今還在交戰這2點!

image.jpeg

使用到的有:
justnail 3D粉雕溶劑
pure color 8號水晶筆、6號粉雕筆
EZFLOW 白色水晶粉
N MAX紅色、黑色粉雕粉
chegel 黑色光療膠
鑫儷細線筆A1120
矽膠墊

一樣唷 所有東西都是我老公辛苦賺錢買來的 
請各位安心服用!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最後真的是被那4筆給毀的 要好好練習了
雖然有點粗糙但步驟是ok的

雖然很厚臉皮但有人想要這醜醜的史努比嗎?XD
各位可以試試唷 感覺隨便雕都會比我的完美 哈哈!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