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這篇是我不要臉的來分享水晶粉雕
自從我買了3D粉後就很少用到水晶粉雕
所以剛剛做出的成品自己嚇了一跳
醜到整個歪掉 哈哈!
因為之前有大補貨 還是必須用完它
不死心的做了第二隻 有好一點點
第三隻是用3D粉做的 只能說好多了

我個人已經習慣粉雕溶劑的味道了
所以不覺得臭!
如果對味道敏感的話建議使用3D粉就好 
因為一開始聞溶劑時感覺頭很暈 
不過粉雕溶劑跟一般溶劑相比算是香的了!

image.jpeg

這次使用到的有:
justnail 3D粉雕溶劑
justnail 粉雕粉#咖啡色
N MAX粉雕粉#黃色
TOKYO STAR水晶粉#白色
chegel#黑色色膠
pure color 水晶筆#2號.6號、點珠筆
林三益彩繪筆#0號

如果你有打算買粉雕筆的話
我很推薦pure color家的筆 
便宜又好用 選擇性很多!
一樣 使用的東西都是我老公辛苦賺錢買的
請各位安心服用!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粉雕方面我覺得順手即可
看是喜歡先做頭或做腳自己開心就好

各位大概參考一下就好
我都玩水晶粉雕5年了還這種程度XD
話說要做到第一隻那麼醜真的也不簡單啦!
希望各位笑笑就好不要嫌棄我

 

 

arrow
arrow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